3104

蓝蓝蓝蓝蓝蓝的海啊。

同居三十題

 1.深夜流泪

       这是一个普通的夜晚,每一个白天都配着的一个夜晚。大部分人类都遵循着自然的要求,进入了夜晚。有多香甜的梦,就有多苦涩的人。

       大野智今晚本来也是属于甜睡的一边。毕竟是四个弟弟以轰炸般的音乐才能吵醒的人间奇才。但是此时此刻,此地,枕边人的小动作却像猫一样挠着他,打开小夜灯,黑夜里反着光的水渍,惊醒。二宫怎么了。

      “大野智!你开灯干嘛!还不睡!”出口的声音离小尖嗓还差了十万八千里。二宫迅速转过身把自己整个埋在被子里。

       大野智的脑子超高速地运转着,最近是不是又犯事了,记忆在走马灯,一秒钟很短,但足够大野发挥他巨大的求生欲了。

       “ね,nino,对不起。”大野扑过去抱住二宫,脑袋隔着被子蹭着二宫,也不说第二句话。

        很快,二宫憋不住地伸出了脑袋,一头乱毛下是有点复杂的表情。撑着身子想要坐起来

        “我说,大叔,你看见了吧”

        “恩,看见了。”大野随着二宫的动作,变换着姿势,倚在二宫的怀里。抬头就是二宫的眼睛,亮晶晶亮晶晶。

         “还以为大叔你睡着了呢。”说话间二宫的手就往床头柜上探着。摸了一会才想起来自己昨天才实行的禁烟计划,摸了摸大野的头毛,心想,还是算了吧,人生怎么可以这么无趣 。

          大野发出了哼哼哼的笑声,也起身靠在了二宫的旁边。

          “我以前说过的吧,有时候会不自觉流眼泪。是吧,眼泪这种东西就是会自己掉下来的。”火车宫上线。也不等大野回答,二宮一个转身就跨坐在大野身上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 小夜灯,昏昏暗暗的,其实二宫看不清大野的表情,但是就是觉得他在笑,因为二宫也在笑, 紧紧抱住大野,脑袋埋在大野的脖颈旁,发出闷闷的声音,“大叔,我好开心,真的好开心。这一天终于到了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 “我知道哦,nino,我也很开心嘛,从那天开始就很开心了。不对,认识你的每一天都很开心哦。”大野环着nino的腰,摩挲着nino的衣服,看着nino的头顶,感受着nino的呼吸,不就是等的这么一天么。
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 今天是大宫第一个正大光明的夜晚,不管外面的人有着怎样的反应,都是一个正大光明的夜晚。
          我们也可以认为每一个夜晚都配着一个白天。每一夜的深思熟虑都会变成白天的徐徐图之。

→→→→→
我真的很想让阿智的手伸进nino的衣服里。∅∀∅
短打王

        

评论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