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104

蓝蓝蓝蓝蓝蓝的海啊。

同居三十题

今天超短打,因为我还不会开车。×⊗×
→↑→↑→↑→↑→↑

15.普通一天

        “ 是有貓膩,有鬼怪,還是我的床太溫暖太舒適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今天是個什麼日子?可能是誰的生日,什麼的紀念日,甚至是哪個國家的國慶,搞不好歷史上的今天令人震驚。但是這都不關大野什麼事,起碼還沒燒到他身上嘛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對大野來說,今天是個晴天。一個休息日的晴天,也沒什麼特殊情況!意味著什麼!今天的大野是屬於海的,魚的,太陽的。家裡被像旺仔一樣盯了好幾天的魚餌們終於要發揮他們的作用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渾身散發著愉悅的大野扛著工具就打算出門的時候,感覺背後怪怪的。總覺得自己應該小心做人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二宮看著差半步就邁出玄關的人,想這人求生欲還挺強烈的。看看大叔這高興勁,空氣都冒泡了冒泡了好嘛,還自帶bgm,也不想想臉黑成啥樣了,最近連帶著自己都被Jun委以重任,監督大野不要太黑,想起Jun的眼神Jun 的話“nino,交給你了,不管用什麼方法都要讓大野別黑下去了,保持住!保持住就夠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大野回頭就看見,雙手交叉抱著,腳一下一下點著地的nino,求生欲一向強烈的大野,總能在關鍵時刻解讀出戀人的想法。果斷放下工具,貓著背移動到二宮面前,
         “啊,那個nino,我最近新學了一手漢堡肉的做法哦,要不要試試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 最怕nino這種似笑非笑的嘴角和Kira Kira 的眼神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那個不急哦,之後再說吧,大叔。”拉著大野坐在沙發上,“難得天氣好,今天我們看點紀錄片體會下人生唄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大野一頭霧水,無法理解,是海洋紀實還是遊戲十八變還是追踪釣魚遊戲的背後。都很不可思議嘛。事實上,人生只有更不可思議,當看到80寸的大電視,開始播放人夫生命大作戰的時候。啊,我是誰,我在哪裡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今天釣魚麼?”,二宮還順手給大野整了整衣領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不,不釣了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船長會很苦惱的哦。”二宮抽出大野的手機,示意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大野匆匆掛斷電話,也不知道紀錄片糟糕的聲音有沒有傳入船長的耳裡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對不起,sk生命大和諧開始,以下省略3104個字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 怪我的床太溫暖太舒適,被子裡藏了一個小kazu。”大野智哼著小調心想晴天在家,可以作畫的嘛,ふふ

←→↑←→↑←→↑←→↑←→

講真,作畫什麼的我有點污。
∥ Υ ∥

评论

热度(10)